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公視影片--有毒塑膠觀賞後心得分享102

請將心得作業中的文字貼上,標點符號記得加上,
注意錯別字喔!
一個錯字扣資訊成績五分
(不要本來都是90分,只因為錯了三個字..^^||)

26 則留言:

  1. 我覺得塑膠物品實在是太可怕拉!而且塑膠拿去燃燒就會產生待澳鋅,那是一種毒性的物質,
    最好不要常去使用塑膠物,它雖然方便,但也製造了傷害人體的物質,所以大家記得要做好資
    原回收,不要亂丟垃圾,PVC有些有毒,但最後家的塑化濟是一種很毒很毒的東西,如果要微波
    東西不要用保鮮膜覆蓋,用專們為的容器來微波,這樣才不會產生毒物,來傷害人們….
    102-50

    回覆刪除
  2. 心得;看到了燃燒出來的戴奧辛,大家要做好回收,還有保鮮膜含有PVC這種有毒物質,會滲出一種物質,不能加熱,部要用塑膠袋,用鍋子.
    102-51

    回覆刪除
  3. 塑膠製品真的很可怕

    有’很多化學物質’

    有添加PVC
    ……等

    我以後會少用塑膠製品,我也會告四我的家人少用塑膠製品

    我看了這個影片,我了解很多東西

    ‘保鮮膜也很毒’

    微波時也儘量不要用保鮮膜。
    102-01

    回覆刪除
  4. 今天我從電腦看了一部影片 世紀之毒戴奧辛 ,是一種從PVC經過加熱所釋放出來的一種毒素會對人體很大的傷害 102-03

    回覆刪除
  5. 心得;看到了塑膠燃燒出來的戴奧辛,大家要做好回收,還有保鮮膜含有PVC這種有毒物質,會滲出一種物質,不能加熱,部要用塑膠袋,用鍋子.
    102-05

    回覆刪除
  6. 今天我從電腦看了我們的島,學會了塑膠有毒的學問,才了解了有毒塑膠多麼恐怖,會對人體很大的傷害,以後要好好的做好回收工作,才不會產生戴奧辛。

    102-10

    回覆刪除
  7. 塑膠裡面有含有PVC雖然沒有每個都有含PVC但是再製造的過程中就散發許多的毒氣了所以說最好不要常常去用塑膠製品如果你去買東西盡量不要買塑膠製品的東西雖然塑膠製品在我們生活中非常的方便帶是在製造的過程會傷害到非常多的人

    回覆刪除
  8. 心得:今天看了有毒塑膠我覺得塑膠回收要分類好.不然世界只會進一步毀滅而已.像是世紀之毒戴奧辛還有PVC等等.都是要很小心的.最好用環保帶來裝東西或用玻璃杯裝水
    102-04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塑膠物品實在是太可怕拉!而且塑膠拿去燃燒就會產生戴奧辛,那是一種毒性的物質,
    最好不要常去使用塑膠物,它雖然方便,但也製造了傷害人體的物質,所以大家記得要做好資
    原回收,不要亂丟垃圾.
    PVC有些是有毒,但最後加的塑化濟是一種很毒很毒的東西,如果要微波一些
    東西不要用保鮮膜覆蓋,可以使用專們為微波東西容器來覆蓋,這樣才不會產生毒物,才不會來傷害到人們….
    102-15

    回覆刪除
  10. 心得;我覺得塑膠含的pvc對人體傷害很大,和環境荷爾蒙對環較傷害很大, 塑膠盡量不要加燙水因為會釋放出戴奧辛的有毒物質,和不要常用保鮮膜…….,塑膠蓋要用可微波的塑膠。

    102-09

    回覆刪除
  11. 心得 pvc對人體的影響很大,他從製作到廢棄都對人體和環境造成危害,其中環境荷爾蒙對人體有害,燃燒後會產生世紀之毒戴奧辛影響環境,也不要常使用塑膠袋裝熱食,不然會釋放毒素。


    102-08

    回覆刪除
  12. 心得:
    塑膠裡面含有PVC,雖然不是每個都有毒性,但是製造過程中釋放了很多的「環境荷爾蒙」對人體有害,尤其是保鮮膜.軟墊…等,在溶解和銷毀時,會產生世紀之毒-戴奧辛,所以我們要好好愛護地球的環境,正確的使用塑膠製品,才能對我們的生活有所保障。
    102-17

    回覆刪除
  13. 今天看了一篇有關塑膠的影片,我們常用的塑膠都有毒,
    所以我們要做好回收,不讓地球暖化,也不要常用塑膠袋裝東西、
    保鮮膜、塑膠瓶這些有些都有毒,所以我們要少用,才能減少毒的排放量。

    102-26

    回覆刪除
  14. 今天電腦課看了我們的島,才知道原來我們用的塑膠製品當中,含有許多的有毒物質,這些物質累積在人體身體多了會造成傷害,而且這些物質在製造過程中會產生戴奧辛,所以我們要做好回收這樣這些戴奧辛才不會傷害到我們的生體!
    102-11

    回覆刪除
  15. "塑膠 ",是十分可怕的!
    因為我們平常都常常用塑膠製品
    例如:保鮮膜、玩具...很多
    可是,更危險的是說,我們常常再吃小攤販的東西
    他們都用塑膠袋裝高熱的湯湯水水,非常危險!!
    還有,塑膠,也不太好回收再利用.需要過好幾百年
    塑膠才會慢慢消失,所以我們因該要少用塑膠製品
    避免塑膠會產生世界劇毒"戴奧辛 "PVC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呢,就是:我們常常用的水壺
    和奶瓶,千千萬萬不能夠用裝高於40度的熱水,
    避免產生一些有毒的物質..還有,有很多的醫生
    都說:水壺要少裝“酸”性的飲料!!像可口可樂
    一些些果汁等等..
     
    為了要保護我們所愛的地球,所以我們要多多做
    垃圾分類,和能避免少用塑膠製品,就少用塑膠製品!!
    地球,只有一個,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愛護!!

    102-13

    回覆刪除
  16. 我今天看了一個影片,是在說塑膠對我們的影響,我覺得雖然她們幫我們統計
    出來塑膠的毒性跟要如何防護,我覺得還不夠。
    應該要全國一起實行,不做的人還要有處罰,這樣我們才會有效的保護地球,
    地球才會良好,給下一代有完好的生活! 102-24

    回覆刪除
  17. 看完這個影片才知道我們生活當中有那麼有毒的塑膠物品,像是保鮮膜、寶特瓶等等...東西。
    保鮮膜不能拿去加熱,因為會散發出有毒的物質。
    塑膠的東西最好不要觸碰到高溫的東西。
    在兒童玩的場所中,含有有毒的戴奧辛。
    102-22

    回覆刪除
  18. 我今天看了一個影片,是關於有毒塑膠的,塑膠大部分都沒毒,但是有一種塑膠叫pvc,那是一種有毒塑膠,對我們人體影響很大,要盡量避免它,而小孩吸的奶瓶跟裝食物的塑膠袋也要小心,裡面可能也有一些毒,塑膠裡面最毒的應該是保鮮膜,要更加小心。 102-21

    回覆刪除
  19. 今天的電腦課我看到了有的塑膠的物質,有毒的塑膠和沒毒的塑膠,
    所以物常用塑膠的東西要回熟就不會有獨燃燒塑膠的物質有毒素,
    少用塑膠的物質就好了
    102-06

    回覆刪除
  20. 心得
    我覺得塑膠製品有些好有些壞,最壞又是最的製品是保鮮模它含有
    毒的物質,pvc、pde還有、pe的物質都會傷害到人類的傷害和剛生
    來的胎兒都會有影響胎兒的發育和以後的骨隨等等的………..。
    塑膠的東西對人體有害和健康。
    102-18

    回覆刪除
  21. 心得:
    塑膠裡面有含有PVC雖然沒有每個都有含PVC但是再製造的過程中就散發許多的毒氣了所以說最好不要常常去用塑膠製品如果你去買東西盡量不要買塑膠製品的東西雖然塑膠製品在我們生活中非常的方便帶是在製造的過程會傷害到非常多的人
    最後我覺得塑膠製品有好有壞最壞的是塑膠製品李祐含pvc的東西
    希望大家不要常常用塑膠製品
    102-16

    回覆刪除
  22. 塑膠是個很危險的東西,尤其是pvc最毒。

    塑膠的危害對我們的健康影響很大,日常生活中都處處危害著我們。

    像是大賣場賣的保鮮膜,包覆食物時隨著時間的長度,滲出大量有毒物質

    燃燒塑膠會產生戴奧辛、會危害身體,塑膠的危害通常不會在我們的環境中消失

    所以我們應該做好環保,不讓我們的地球受傷害。

    102-23

    回覆刪除
  23. 我覺得今天看的影片,是有關於塑膠的一個可怕的影片,看完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塑膠都是有危害我們身心健康的,例;我們日常都會使用的保鮮膜,都會危害到我們的生心健康,所我們要好好做環保.

    102-14

    回覆刪除
  24. 世紀之毒戴奧辛是一種從PVC經過加熱所釋放出來的一種毒素,而這個毒素不太可能會分解,還可能會產生累積性。目前台灣還是俗稱的塑膠王國,如果跟美國相比的話,台灣可能是美國的好幾倍。
    如果大家都能夠盡量不用保鮮膜,且能夠做好環保的話,空氣就不會有更多的毒素;如果不做好的話,可能會使某些孕婦的小孩長成畸形或者得到其他的怪病。
    102-07

    回覆刪除
  25. 我覺得PVC對人體有不好的影響,應該少用一點,不然會產生戴奧辛,如何避免:微波爐加熱東西時,不要用保鮮膜﹑去夜市時,買東西不要用袋子裝、在環境中,不要用塑膠物品,才不會產生戴奧辛,我們應該一起實施這個計劃,讓下一代的生活品質,變得更好、讓地球變得更美好。
    102-19

    回覆刪除
  26. 我覺得pvc對人體的影響非常大,還有塑膠袋和保鮮膜應該要少用一點,嬰兒的奶瓶也有毒,所以盡量少用我打的這些東西,不然會產生戴奧辛,身體也不會健康,也要做好資源回收分類,讓這個地球變的更美好,每一個人都要好好保護地球喔!
    102-2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