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公視影片--有毒塑膠觀賞後心得分享101

請將心得作業中的文字貼上,標點符號記得加上,
注意錯別字喔!
一個錯字扣資訊成績五分
(不要本來都是90分,只因為錯了三個字..^^||)

27 則留言:

  1. 心得;看到了燃燒出來的戴奧辛,大家要做好回收,還有保鮮膜含有PVC這種有毒物質,會滲出一種物質,不能加熱,部要用塑膠袋,用鍋子.
    101-50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些塑膠太可怕了,有那麼多的毒素像保鮮膜這個放久了,也會有毒素就算沒碰到熱就可以產生了,希望大家少用塑膠都改用玻璃或陶瓷的杯子等等。
    101-08

    回覆刪除
  3. 看完這影片我才知道原來塑膠裡面有那麼多有害物質,可是電視上面做菜節目
    有些都用保鮮膜來微波東西,
    而且保鮮膜還澎起來,那到菜應該有很多的毒在裡面,所以要多用不是塑膠做的容器比較環保。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這一部影片,是一個很好的一部影片,不但讓人知道塑膠有多少的毒害,家中也隱藏著這麼多的毒!
    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也不要天天吃那些微波食物,果汁之類的東西,
    當然吃一些比較健康的食物對自己身體也會比較好。
    101-25

    回覆刪除
  5. 看完了這個影片,現在才發現塑膠那麼毒!!
    家裡面有一大部分都是塑膠耶,那不就毒死了!!!!
    可是有一些塑膠沒有毒,可是只有一些些而已..
    以後還是少吃有塑膠包裝的東西好了.
    101-21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人類不該使用太多塑膠,
    應該少使用,要不完空氣污染會變的更嚴重,
    對人類的身體也很不好,是種慢性病,
    所以要多多注意。
    101-17

    回覆刪除
  7. 看完這部短片之後,才知道塑膠原來含有這麼多毒性成分。遇到熱碰到油,便會對身體產生影響。以後要去外面買東西吃,最好自行準備鍋子,挑選奈熱材質的塑膠和保鮮膜,不要連同飯菜一起去微波。我覺得以後要少用塑膠的物品會比較好。
    101-14

    回覆刪除
  8. 我今天看完影片才發現原來我們身邊有那麼多的毒物質,會有一些症狀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現在我一定會注意的
    101-06

    回覆刪除
  9. 今天的這部影片真的讓我了解到,原來我們喝到的飲料中藏有這多的毒素,以後一定要多加小心以免會造成一些嚴重的疾病,遠離塑膠是最好的好法。
    101-13

    回覆刪除
  10. 塑膠很多都有毒,最毒的就是pvc,它們都藏在塑膠袋、
    保鮮膜……,我們的身邊都有它們的蹤跡,而且不做好回收工作,燃燒他們就會產生戴奧辛
    101-12

    回覆刪除
  11. 一年一班04
    我看完這部影片,我覺得塑膠真的對人不好,
    也對地球不好,但是有一些塑膠沒有對人體不好的物質.

    回覆刪除
  12. 影片中的塑膠物品,寶特瓶,原來都有這麼多的毒,以後一定要少喝寶特瓶的飲料,以免得到病毒’。
    101-07

    回覆刪除
  13. 我的心得是,我覺得這些塑膠很毒,因為這些塑膠會讓人得肝癌,所以我們要盡
    量少用塑膠來裝東西,少吃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
    101-11

    回覆刪除
  14. 看了這一部影片,讓我學會一點,那一點是塑膠不要用太久利商店買的寶特瓶喝完就回收,不要再利用,也不要裝熱水。
    101-24

    回覆刪除
  15. 101-05 洪琮云 5號

    這一個影片讓我上了一課,我想我因該吃了很多pvc
    進去八.
    我想塑膠真的有那麼讀嗎?
    但是我覺得還是少用塑膠比較好!!!!!!!!!
    101-05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塑膠對我門來說很常用,但是我看過塑膠有毒的影片之後我覺得塑膠對我們的傷害很大,以後要少用不然會以甘癌而死,以後改用玻璃或陶瓷比較好。
    101-10

    回覆刪除
  17. 看完影片後 , 才知道原來塑膠 . 保先膜 . 塑膠水瓶 . 還有一些用作交製造出的東西 , 經過加熱 處碰到油 就會釋放出一堆有毒的物質 , 對我門人體很不好
    而且 所以我們要盡量少用那些有毒得東西
    101-19

    回覆刪除
  18. 我的這些塑膠很,
    我悶應該少用這些塑膠,
    我們應該使用自己的東西,
    不要用外面的塑膠,
    這樣才不會有毒.
    101-03

    回覆刪除
  19. 看完這部影片我覺得,世界上的毒塑膠製品很多,而且某一些的塑膠製品都有毒,真是可怕!!例如:我們常用的保先膜、塑膠袋等等…..哇!這些東西都有毒耶!!所以我們拿著這些東西的時候要遠離火苗。
    101-01

    回覆刪除
  20. 看完這影片我才知道原來塑膠裡面有那麼多有害物質,可是電視上面做菜節目
    有些都用保鮮膜來微波東西,
    而且保鮮膜還澎起來,那到菜應該有很多的毒在裡面,所以要多用不是塑膠做的
    容器比較環保。
    101-26

    回覆刪除
  21. 人類大量的使用塑膠製物品,傷害到自己的身體也造成了環境污染。看完影片之後我就不會用塑膠物品裝熱或酸的東西,也不會每天都去碰那些塑膠物品,因為它有很多的有毒物質。我會盡量不去使用那些。
    101-16

    回覆刪除
  22. 原來塑膠裡面含有那麼多有毒物質,看了那個影片之後,我比較不會用塑膠容器裝熱的食品或酸性的東西,因為影片上說那些東西會讓塑膠製品溶出一些有害物質
    ,所以大家要少用那些東西。
    101-15

    回覆刪除
  23. 一看到這影片 害我都不敢用塑膠了 (雖然還是會用) , 因為只要少用就可以了
    這影片讓我了解到 , 我們的身邊存在著那的多的危險 , 所以後用東西要小心一點 !! 時代進步的真是可怕 ~
    101-18

    回覆刪除
  24. 今天看的引片, 我才知道我們日常生活用的塑膠會產生那麼多毒素,我們因該少用,
    能不用,就不用, 額且塑膠佈景對人體有害,對地球也有害o
    101-02

    回覆刪除
  25. 膠危害大家 卻也讓大家離不開 塑膠食品不能微波 那會有一點不方便
    可是一些外食者還是需要 所以一定要小心 小心有毒物質 PVC

    回覆刪除
  26. 我覺得膠對人體有害,塑膠碰到熱和高溫食品都會滲出不少有毒物質,像寶特瓶都會溶出讀毒物,盡量用瓷器等等,所以要少用塑膠瓶.寶特瓶等,比較安全
    101-22

    回覆刪除
  27. 有些的塑膠是有毒的還是不要吃太多用塑膠裝的食物,不要用塑膠裝的熱茶
    、熱湯吃太多塑膠東西對身體不好,對小孩是很不好的塑膠不要吃太多!
    101-2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