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桃園市兒童網站108年度小桃子資訊教育推廣活動活動-第1期徵件主題與說明

電腦繪圖:中年級組(小學3~4年級)、高年級組(小學5~6年級)、國中組(國中7~9年級) 
主題:我的◯◯假期 
說明:連續假期是一件既期待又開心的事!你最喜歡的假期是什麼?有甚麼體驗和感受呢?近年來國內一年之中有多個連續假期,如元旦、春節、228紀念日、清明節
兒童節、端午節、中秋節、國慶日,以及學生的寒、暑假等,大家多會利用假期出遊走走、充電學習或休息…,請分享你(或你和親友)最有印象或最開心的假期。投
稿時需在主題與說明處輸入假期名稱,和文字說明,如「我的兒童節假期」。



程式設計:高年級組(小學5~6年級)、國中組(國中7~9年級) 
主題:數學遊戲
說明:請製作一遊戲,內容與數學有關,並包含數學概念解說。

參加程式設計組同學請使用Scratch 2.0製作出遊戲或動畫作品。參選作品須加註創用CC授權方式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CC BY-NC-ND 3.0 TW)
圖示。授權圖片下載URL: https://goo.gl/Ype2V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